清野

江湖风波恶,楼里莲花清

笨蛋完结作话

  各位宝贝们,那么我们的笨蛋布偶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其实说来有些惭愧, 我最开始的设想和现在写出来的可以说是80%都不同,所以有货不对板的地方真的很抱歉,写着写着就hold不住了结果变成了另一个样子,好在虽然是另一个样子但是也获得了大家的喜欢,真的很谢谢大家。


  昨天偶然看起才发现写第一篇的时候已经是22年七月,真的是过了很久很久了。我没有想到会写这么长这么多,也谢谢从一开始就看到现在的宝贝,这一篇文陪我走过了太多,也是太多第一次,第一次破千粉,第一次浏览量有110多万,第一次收藏过1300多,这篇文让大家喜欢,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下一个合集我打算写一篇快穿文,希望老朋友继续支持我,也希望更多的新朋友看见我,希望评论摩多摩多hhhhhh。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幸运的人,让我写的文有大家喜欢我觉得就是很幸运的事情,不说太多了,我们下一个合集见,爱你们😘。

评论(5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