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

江湖风波恶,楼里莲花清

笨蛋布偶不说话(番外二)

孤僻毒舌不能好好说话严X能读心后真香的所有人


  “马哥!”刘耀文他们慌张地跑进病房却发现病床上的人已经醒了过来,而病床旁坐着他们心心念念的人“严浩翔…”宋亚轩喃喃自语,他几乎是冲了上去狠狠地抱住了严浩翔,他的声音微微发颤“严浩翔…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


  刘耀文看了看头被纱布缠了一圈的马嘉祺又看了看毫发无损的坐在那里的严浩翔眉头紧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马哥突然受伤了?为什么翔哥莫名其妙地坐在了这里,为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马嘉祺有些心虚地轻咳了一声“事情是这样的,浩翔呢他被绑架了…”刘耀文心头一震“什么!被绑架了?!”


   他忙跑过去小心地查看严浩翔的情况一脸紧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他们有没有虐待你?”严浩翔按下了他试图掀衣服的手“没事的耀文,我没有受伤。”


  马嘉祺忙解释道“现在已经解决了,那个人已经死了。”见他仍含糊其辞刘耀文不由得怒意由心起“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难道我不是你们之中的一员吗?为什么要我像一个傻子一样等着最后的结果?!”


  他的目光太过于悲伤甚至于马嘉祺不敢与他对视,刘耀文了然地点点头“好,还有谁知道,丁哥你得知道吧?”丁程鑫破天荒有些心虚地垂下了头,刘耀文挑了挑眉“好,那你呢张哥?贺儿?宋亚轩你呢?”


  见宋亚轩皱眉摇头刘耀文的心里还诡异的好了一点,但是仍然改变不了他现在很生气的事实“好,你们都知道,只有我们像傻子一样被蒙在鼓里什么也不知道!”


  他的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他倔强地扬着脸和他们对峙“是,我是没有你们大,没有你们成熟,我可能也帮不上什么忙,可是我最起码应该有知情的权利。”他自嘲地笑了笑“这么大的事情,团队差点没了,我爱的人差点死了,我居然是最后知道的。”


  马嘉祺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看着他的神情却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刘耀文动作干脆地抹了把泪水“马哥你好好养病,注意身体。”他的视线落在了严浩翔身上又克制地移开“我先走了。”


  看着他落寞又决绝的背影马嘉祺难得有几分懊恼“我是不是做错了?这样是保护他们还是…另一种伤害?”沉默了许久严浩翔才开口,声音有几分沙哑“不,错的不是你。是我,是我错了。我不应该自以为保护你们而做这些,或许我应该选择告知你们之后一起想办法,或许是另一条路。”


  丁程鑫看出了他的沉重忙覆上了他的手“这不是你的错,要不是你我们可能已经死了,你没有错,那样的情况谁也没办法想太多,你已经做的很好了,而且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马嘉祺也自嘲地笑笑“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宝贝,你看我,不也做了和你一样的选择吗?”严浩翔默不作声地点了点头,而从进来就一直沉默的宋亚轩却出声道“你…需要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

  

  严浩翔有些吃惊“需要吗?其实我没有受到身体上的伤害。”宋亚轩点了点头“以防万一。”他起身“好吧。”宋亚轩拽住了他的手“我陪你。”


  几乎是刚出门严浩翔就被宋亚轩拽到了一个偏僻的楼梯间,他还来不及询问就被宋亚轩吻住“唔…”严浩翔抓紧了他的衣角,宋亚轩吻得很凶,严浩翔只好放松自己配合他让他吻得越来越深,宋亚轩咬了下严浩翔的舌尖,严浩翔吃痛便结束了这个吻“你做什么!”


  他只等来了一个几乎要把他揉进身体里面的拥抱,他感觉到宋亚轩的眼泪落在了他的肩上,于是他也安静了下来回抱住宋亚轩“好啦,我这不是没事儿了。”“要是有事怎么办,”宋亚轩的声音闷闷的“你要是有事,你想没想过我要怎么办。”


  严浩翔的眼眶有些湿润,他有些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我也没办法啊宝贝,他拿你们的命来威胁我,我怎么舍得你们死。”宋亚轩的手收紧“你舍不得我们死,我便舍得你死吗?”


  他的声音带上明显的哭腔“严浩翔,你到底懂不懂我在意什么,你以为我活的下来吗?你要是死了,我怎么独活?严浩翔,我不要你的命来换我的命,生生世世,生死不弃,这才是我想要的,你到底懂不懂…”


  严浩翔的眼泪划了下来“好,我记得了。”他离开了宋亚轩的怀抱珍而重之地捧着宋亚轩的脸吻了上去“不会再抛弃你,我的小狗。”

评论(20)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