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

江湖风波恶,楼里莲花清

笨蛋布偶不说话(完结章)

孤僻毒舌不能好好说话X能读心后真香的所有人


  “丁哥!”马嘉祺匆匆跑来神情焦急“我已经设法把方翔锐拖在公司里了,我也在黑市买到了他京郊别墅的地址,浩翔很可能就在那里!”


  丁程鑫也激动起来“还等什么!我们快去救人啊!”马嘉祺却拽住了他的胳膊示意他冷静“那地方很偏僻,突然很多人去他一定会有所察觉的,到时候就麻烦了。”他顿了一下“所以…我打算自己去。”


  丁程鑫的眉头紧皱“你是疯了吗马嘉祺!你是去救人还是去送死!”马嘉祺的声音很轻却不容置疑“那里不知道有没有危险,我不能让你们冒险。如果我在里面失联我还指望你第一时间报警。”丁程鑫摇头“不,我没办法答应你,我做不到让你自己去送死。”


  看着他坚定的眼神马嘉祺明白他没办法说服丁程鑫了,他释然地笑笑“也罢,那你与我一起,只是你切记你留在外面不要进来,你观察动态要有什么不对随时报警,可以吗?”丁程鑫轻轻地拍了拍他的手“放心吧,”他抬头对上马嘉祺的视线“我们一定会把浩翔救出来的。”


  马嘉祺没想到居然这么顺利,他拿着那把买来的万能钥匙打开了京郊别墅的门后里面居然一个人都没有,那些预想的保镖和管家什么的统统没出现。他收起了那把从黑市买的枪警惕地开始寻找严浩翔。


  熟不知在他没留意的角落针孔摄像头已经忠实地记录下了他的一举一动,方翔锐看着监控画面勾唇一笑,怪不得马氏集团在今天疯了一样地攻击方氏,原来是要溜进去啊。他气定神闲地打开了桌子下面的保险箱拿出了那把崭新的枪,他把枪放进风衣口袋后不慌不忙地驱车赶往别墅,他隐隐地感知到,今天是一切的终结。


  马嘉祺握着钥匙的手已经微微发抖,额头上也冒出了细细密密的汗,这该死的别墅为什么这么多房间!方翔锐也是有闲心每一个都上了锁,他已经开了三层的房门了却连严浩翔的影子都没有找到,他咬紧了唇,难道严浩翔并不在这里吗?他抬头向上看去默默加快了速度,不论怎样他要全看一遍才能安心。


  丁程鑫坐在车里警惕地观察四周却听见了有车驶过来的声音,他忙矮下身去在层层林影间却发现是方翔锐回来了,看见他手上提的枪丁程鑫的呼吸一滞,他忙掏出手机报警“公安局吗?我要报警,京郊别墅有人持枪伤人!你们快来!”


  挂断电话后丁程鑫忙给马嘉祺发微信但马嘉祺却迟迟不回,他也不敢给马嘉祺打电话生怕暴露他的位置,他心急如焚再也顾不上电话那头警方叮嘱的待在原地,心一横便冲进了别墅。


  马嘉祺在开到四楼尽头的房间时终于看见了严浩翔,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正神情忧郁地坐在沙发上发呆不知在想什么,而他的脚上还挂着一条刺眼的银色的链子。马嘉祺心里一痛声音都放轻“浩翔?”


  严浩翔猛地抬头在看见马嘉祺的那一刻仿佛活了过来“马嘉祺!”他飞奔过去紧紧抱住了马嘉祺“你怎么在这?”马嘉祺虽留恋他的怀抱但却只克制地拥抱了一瞬“先别说这些了,我救你出去。”严浩翔抿了抿唇有些担忧“可是我出不去。”


  马嘉祺从怀中拿出那把枪,严浩翔感觉有一只温热的手覆上了他的眼“我来帮你打开,别害怕。”严浩翔的眼睫有些不安地抖动“嗯。”枪响了两声马嘉祺松开了手“好了。”严浩翔轻抬脚发现果然没有了束缚,他握紧了马嘉祺的手“我们快离…”


  还没等他说完他的瞳孔一缩“小心!”却已经来不及,方翔锐用枪狠狠地击打了马嘉祺的头部导致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直接晕了过去。“马嘉祺!”严浩翔的心脏剧烈收缩,他摸着马嘉祺头上的血眼泪无意识地滑落声音也有些颤抖“嘉祺…”


  方翔锐却拉过他的手“宝贝我们快走,这里已经不安全了,我们走好不好,找一个只有我们的地方,我们…”话还没说完腹部处便传来剧烈的疼痛,他低下头发现腹部被一把枪抵住,再抬头看去严浩翔的脸已经苍白如纸“方翔锐,你去下地狱吧!”


  严浩翔在摸起马嘉祺的枪打了方翔锐以后却惊觉他居然没有吐血,他心里警铃大作“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没事?”方翔锐在他震惊时突然伸手紧紧捏住严浩翔握枪的手迫使枪掉了以后便飞起一脚将枪踢到了门口。


  他闭了闭眼疯狂地笑了起来声音都有几分癫狂“我以为这件防弹衣是用来防别人的,没想到居然是用来防你的。”他的眼泪悄无声息地滑落“原来你是真的恨不得我死。”


  “是,我是恨不得你死!”严浩翔的眼睛泛上红“我恨不得亲手杀了你,我恨不得从来没有认识过你,方翔锐,认识你是我做的最大的噩梦。”


  方翔锐点了点头,心脏那处泛上的疼居然比刚刚那一枪更致命“原来你已经这么恨我了,所以我做不做,做什么,你都不会原谅我,你会一直恨我,对吗?”


  还没等严浩翔说什么丁程鑫和宋玉竹一行人便冲进了房间,宋玉竹举起枪“警察,放下枪!”丁程鑫看见地上的马嘉祺后心脏都停滞了一下“马嘉祺!”


  看见这些不速之客方翔锐抓住严浩翔的手把他拉在了自己的身前,他用枪抵住严浩翔的头声音冷厉“不许动!谁动我就杀了他!”


  他深知今天自己不会活着走出这里,他长长地叹了口气眼泪在眼里打转“严浩翔,你要我死可以,我可以死,但是你陪我一起死好不好?生与死我们都要在一起!”


  丁程鑫浑身都发抖“方翔锐!你放了严浩翔!”方翔锐只是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你们算什么东西!要不是你们他怎么会恨我?要不是你们!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


  他的精神已经濒临崩溃,一会哭一会笑,他对着严浩翔低声下气“是不是都是我的错,是不是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有想过挽回的,我不想这样的,可是你恨我,你不想见到我,我没有办法,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我想你,我真的很想你。”


  他的眼泪像是落不完“我没有权势的时候没有人看得起我,只有你关心我在意我,后来我什么都有了,我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都卑躬屈膝!可是我没有你了,我没有你了…”


  严浩翔的眼泪也落了下来,他突然开口“方翔锐,你知道那一天晚上我为什么去找你吗?”方翔锐愣了,他只能下意识地问“为什么?”严浩翔闭了闭眼“那一天是圣诞节,我是去找我心爱的人表白。结果那一天变成了我噩梦的一天,方翔锐,我喜欢过你。”


  方翔锐的大脑有一瞬的空白,他像是被雷劈了一样愣在了原地,“不可能,不可能…”他的手剧烈地颤抖“不可能,不可能…你不喜欢我…”他终于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答案却不敢相信,他的眼泪像是断线的珠子“我都做了什么呀!”


  他崩溃的大哭,声音也尖厉“严浩翔!严浩翔!严浩翔!你是故意的!你要让我死也死不利落!你为什么告诉我!你为什么要现在告诉我!”无论是真是假,他这一辈子都无法接受。


  就是现在!宋玉竹当机立断地向方翔锐的头开了一枪,方翔锐动作一滞枪也落在了地上,在倒下的一瞬间世界也灰了下来,他的脑海中浮现了很多画面,怯生生打招呼的严浩翔,给他煮面的严浩翔,那个愤恨又哀怨的眼神,在意识消失的最后一刻他看向了严浩翔,发现他却是跑向了丁程鑫的方向连一个眼神也没留给自己。


  方翔锐有些心痛的想,这是严浩翔最狠的报复,他死了都会记得是他亲手毁了他和严浩翔的未来和过去,他最渴求的早已经被他亲手毁了。他的眼泪从眼角划过,对不起,严浩翔。


  击毙方翔锐的那一刻他的血溅到了严浩翔的身上,严浩翔有一瞬间的空白,他没有再看方翔锐一眼,他曾经是真的喜欢方翔锐,但是现在也是真的恨他,即使他死了,他依旧不会原谅他。他叹了口气,或许没有什么原不原谅,他要选择忘记方翔锐,爱与恨都不再重要了。


  丁程鑫在击毙方翔锐的一刻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严浩翔似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浩翔!”严浩翔也把头放在了丁程鑫的肩“阿程哥…”他的声音带上哭腔“我以为我见不到你了。”丁程鑫的手安慰地抚着严浩翔的背“没事的,没事了,他已经死了。”


  丁程鑫看着被抬出去的马嘉祺忍不住蹙眉“浩翔,我们先离开这里,马哥需要去医院治疗。”严浩翔忙擦干了眼泪“好。”他看着被抬出去的方翔锐的尸体心里还是痛了一瞬,他的噩梦,他的不能说的过去,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他握紧了丁程鑫的手,从今而后都是新的篇章。


  


  


  

评论(57)

热度(3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