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

江湖风波恶,楼里莲花清

别月(番外一)

     饲养小猫指南

一、小猫喜欢贴贴

       马嘉祺发现严浩翔最近很喜欢黏着他,吃饭要偷偷牵手,练习也要抱抱来汲取能量,他去哪严浩翔就跟在哪,粉丝都戏称严浩翔是他的小熊挂件。不是小熊,马嘉祺在心里反驳,是没有安全感的小猫咪。于是在严浩翔又一次隔空飞吻他时马嘉祺笑了笑,他指了指自己的脸“来,亲我。”严浩翔被他直白的话弄得愣住了,马嘉祺信步走到他面前俯身吻了吻他的唇“真是胆小的猫咪。”严浩翔的脸刷地红了,他捂着自己的嘴疯狂眨巴眼睛“在拍呢!”“没关系的,”马嘉祺轻轻扯开他的手又吻了吻他“大家都要知道,你是我的猫咪。”

二、小猫喜欢撒娇

       丁程鑫和严浩翔在一起后总是很怀念他小时候撒娇的样子,可是苦于没有机会一直没能让严浩翔再撒一次娇。直到有一次录物料时他被严浩翔吵醒,他抓住了严浩翔捣乱的手“做什么啊?”“丁哥,我是在做任务,只要你不揭穿我我就分你五百块。”丁程鑫看着他张张合合的唇喉结动了动“我不要你的钱,你撒个娇我就当没看见你。”“啊?”严浩翔犹豫了一下,但为了游戏的胜利他还是答应了,他反握住丁程鑫的手晃了晃“哎呀丁哥~求你了啦~”丁程鑫心满意足地放开了手“走吧,就当没见过你。”严浩翔喜出望外“真的吗?”他吧唧亲了丁程鑫一口“丁哥真好~”丁程鑫摸了摸他亲过的地方,撒娇猫猫真可爱,他想。

三、小猫喜欢冰激凌

      严浩翔喜欢吃冰激凌,但他胃不好马嘉祺和丁程鑫总是不让他吃。这天他终于偷偷拿一个出来时他却又撞上了张真源。“张哥,哈哈哈,真是好巧啊。”他忙把冰激凌往身后藏企图不让张真源看见,张真源无奈地笑笑“上次是谁胃疼说再也不吃冰激凌了?是小狗吗?”严浩翔心虚地低下头小声反驳“那是严好香说的,和我严浩翔没关系。”“你啊,”张真源宠溺地点了点他的额头“吃吧,只准吃一个,不许多吃。”“好哦,张哥真好~”看着严浩翔欢快离去的背影张真源无奈的笑笑“真是只小馋猫。”

四、小猫喜欢夸奖别人

       严浩翔总对宋亚轩有奇奇怪怪的滤镜,宋亚轩做什么在他看来都很可爱。看着眼前正接受士大夫采访的小宋老师严浩翔忍不住乱入“宋儿真可爱。”宋亚轩有些没听清楚“什么?”严浩翔把手作成喇叭状“宋儿真棒!”宋亚轩的眼睛都亮了,他开心的点点头“浩翔也真棒!”看着小情侣眉目传情士大夫突然想起了一句经典的歌词“我应该在车底,不该在车里,看到你们多甜蜜~”士大夫:谢邀,连夜逃走。

五、小猫喜欢鬼屋

       严浩翔总喜欢拉人去鬼屋,今天的幸运嘉宾是小贺老师,没办法,贺峻霖愤愤地想,谁让他贪图严浩翔的美色呢。虽然给自己做了很多的心理建设,但是真来到鬼屋时贺峻霖还是害怕的抓住了严浩翔的胳膊“我害怕。”严浩翔和他十指相扣“不要怕,贺儿,我保护你。”贺峻霖虽然仍是害怕但却安下心来,他感受着严浩翔的体温看着严浩翔开心的笑容,他这一刻居然觉得鬼屋也不错。

六、小猫喜欢唱rap

      刘耀文总是觉得严浩翔是一个很矛盾的人,私下里的严浩翔可可爱爱一点也看不出来在舞台上是一个拽哥,他和严浩翔合作时这种感觉更强烈,看着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火力全开的严浩翔刘耀文清楚的感觉到他真实地为严浩翔心动,他心下一冲动就把麦递给了严浩翔,果然像他预料的一样,严浩翔完美的接上了,即使没有排练过他们依旧懂彼此,依旧是彼此的最佳拍档,刘耀文想,我永远为严浩翔心动。

评论(36)

热度(4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