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

江湖风波恶,楼里莲花清

别月(二十八)

         马嘉祺轻轻地为严浩翔掖了掖被角,小玫瑰在他的怀里哭了很久,像是流干了所有的泪。马嘉祺摸了摸被他的泪浸湿的地方,他的心脏又泛上密密麻麻的疼“我不会再让你哭了,”马嘉祺看着严浩翔恬静的睡颜轻声发誓“我以我生命起誓,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他轻轻地擦掉了眼角的泪,转身欲走时他感觉自己的手被人拽住了,他回头望去只见严浩翔正怯生生地看着他。

      “嘉祺,”严浩翔生疏地叫着他的名字,他的眼睛里有未藏掩好的不安“你能不能陪着我?我害怕一个人。”马嘉祺看着他难得展示出的脆弱的样子心里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抓着叫他血淋淋的疼。“好啊,当然好啦,”他面上不显露半分痛苦,又挂上了平日里温和的笑容,他没有松开严浩翔的手而是握着他的手坐在了他的病床前“严严快点睡吧,”马嘉祺的眼神温柔而缱绻“嘉祺哥哥在呢,我的阿严永远也不会是一个人。”

      严浩翔听他这么说终于放下心来,他就这么握着马嘉祺的手沉沉睡去。马嘉祺看着在睡梦中还皱着眉头的他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他知道严浩翔受了很多伤可他没有想到严浩翔已经伤得这么严重了,严浩翔以前不会怕一个人,也从不会卑微地近乎求一个人留下来陪他,是他们把严浩翔伤成这样的。马嘉祺想,我要用我的一生,用全部的爱让我枯萎的小玫瑰重新绽放。

      马嘉祺守了严浩翔一夜,等到严浩翔醒时马嘉祺已经不在病房里了,他刚想找时就看见了旁边的纸条和清淡的早餐。他拿起了纸条,仍是他熟悉的字迹“我亲爱的浩翔,早上好呀。”严浩翔小声地念着“嘉祺哥哥有些事要去处理,很快就会回来的。即使暂时不在你身边哥哥也好想你啊,你有没有想哥哥呢?”“什么啊,”严浩翔被他直白的话弄得脸红,他小声吐槽“马哥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虽然这么说但他还是接着念了下去“浩翔记得吃早餐哦,哥哥马上就回到你身边,爱你。”严浩翔轻轻摩挲着他画在字后面的心心,“我也爱你,嘉祺。”严浩翔珍而重之地收好纸条后就听话地吃起了早餐,虽然白粥没什么味道,但严浩翔却觉得格外的甜。

       马嘉祺丝毫不知道自己错过了小玫瑰的吐露真心的时刻。他此刻正在九楼楼梯间等待丁程鑫的到来,他望向窗外已经没有恐高的感觉了,他终于明白自己不是恐高而是恐惧严浩翔的离开。“你不是恐高吗,怎么还约在这里?”马嘉祺转过身来,迎着日光,他又一次看见了十八岁的丁程鑫。马嘉祺的眼神晦暗不清“好久不见啊,丁儿。”

       “你在说什么?”丁程鑫一脸不可置信“我们不是昨天才见过?”“是,也不是。”马嘉祺深深地叹了口气“其实我已经过完我的一生了,我已经死过了,你也是,我们都是。”丁程鑫担忧地看着他“你是不是被刺激傻了?怎么在说胡话了?”马嘉祺望向他的眼底“你还记得你的梦吗?那不是梦,那是上一世发生的事。我们其实也不是现实的人,我们只是书里的人物罢了。”看着丁程鑫一脸你是不是疯了的表情马嘉祺无奈地叹了口气“你想想为什么我们会做一样的梦,为什么浩翔的态度突然就变了,为什么他说一些你听不懂的话?”

      看着丁程鑫的表情严肃起来马嘉祺又接着说了下去“你想想为什么浩翔为什么这么抵触苏晴?为什么这么宠严浩翔的张真源为了第一次见面的人逼的严浩翔...”他不忍说出这个令他心碎的事实,他只好抛出了杀手锏“为什么飞哥会给我们找一个女助理呢?未成年男团,年轻女助理,飞哥还没这么傻吧,可是没有一个人有异议,我上一世查过她的底细,”马嘉祺的眼神凌厉了起来“根本查无此人,她就像不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丁程鑫,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自己去查。”马嘉祺的眼泪终于忍不住落了下来“我们本该有美好的未来,阿严本该开心幸福地过一生,”马嘉祺攥紧了拳,指甲刺的掌心生疼“都是因为她,一切都毁了!”

评论(49)

热度(3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