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

江湖风波恶,楼里莲花清

别月(二十七)

         马嘉祺忐忑却坚定地推开了病房的门踏了进去,他看见了他的小玫瑰,隔着前世,隔着生死,他终于又再一次看见了他的小玫瑰。马嘉祺强忍着想流泪的冲动,他缓缓走向了他的小玫瑰。“我不是说谁也不要进来?出去!”严浩翔烦躁地翻了个身却在看见马嘉祺有些憔悴甚至是狼狈的样子后怔住了“马嘉祺?”严浩翔克制着自己想要关心的话,他收回了视线故作冷漠“请你出去吧,我谁也不想再见到。”

        马嘉祺看着他脸色苍白还要装作冷漠的样子心里一疼“阿严,你跳下去的时候有没有害怕?”马嘉祺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他的声音有轻微的颤抖“你跳下去的时候是不是很疼,是不是很绝望?”严浩翔连冷漠的表情都忘了摆,他呆呆地看向马嘉祺,那个总是游刃有余的男人,那个总是嘴角带着笑意好像什么也难不倒他的男人,现在居然在哭,在为了他哭。严浩翔的心像是被什么碰了一下,酸酸麻麻的,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又无从开口,他只好安静的听马嘉祺说。

       “或许你说的对,你真的不该回来。”马嘉祺望着他的目光温柔而哀伤“重来一次固然好,可是我私心不想你在重来一次了,你就该让我们在悔恨里度过余生,让我带着懊悔和思念过完我的一生,”马嘉祺眼里泛着泪光“这是我该受着的,你不必怜悯。”马嘉祺笑了笑,却让严浩翔的心揪了起来“我的浩翔就应该是被爱的,你应该有完美的下一世而不是回来救我们,”马嘉祺轻轻地摇了摇头“这不值得,一点也不值得。”严浩翔的眼泪砸在了病床上,他轻轻地反驳“不,这是值得的。”严浩翔努力向马嘉祺露出一个明媚的笑,但眼泪却不争气地掉了下来,他慌忙擦掉眼泪“我是心甘情愿的,我想救你们,因为我爱你们,我也不想变成今天这样,我只是害怕,我害怕我不能做到,我害怕又重蹈覆辙,我只是,想死在你们爱我的时候,对不起,我...”

       马嘉祺再也忍不住了,他一把抱住了严浩翔“浩翔乖,不要害怕,哥哥在呢。”马嘉祺的眼泪越掉越凶“都是哥哥的错,为什么我没有站在你这边,为什么私生来时我没有带着你跑,为什么我没有抓住你的手。”马嘉祺泣不成声,嘴唇都有些发白“严严我求你,哥哥求你不要再这样了,我宁可我死我也不想再看见你受伤,”马嘉祺近乎祈求地看着他“我求你了阿严,不要再受伤,好吗?哥哥保护你,哥哥爱你,你打我骂我都好,不要再受伤了,好吗?”

       严浩翔从来都没有见过马嘉祺这么卑微的样子,他的心里酸酸的“都怪你,是你不爱我,是你不要我,是你牵着苏晴的手,”严浩翔的眼泪落了下来“你怎么可以不信我?我那么爱你,你都不信我。”马嘉祺心疼的无以复加“都是哥哥不好,马嘉祺真坏,笨死了,”马嘉祺的眼泪在眼眶打转“那这么坏的马嘉祺你还要吗?”严浩翔的声音闷闷的“要,只要他只爱我,我还是要的。”马嘉祺的心酸酸麻麻,他爱怜的吻了吻严浩翔“马嘉祺虽然又笨又坏,但他爱严浩翔胜过爱生命。”

评论(70)

热度(4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