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

江湖风波恶,楼里莲花清

笨蛋布偶不说话(番外三)

孤僻毒舌不能好好说话严✖能读心后真香的所有人


  刘耀文回房间后没有想到在自己的房间里看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他心里欢喜了一瞬但是想到他瞒着自己的事情又微垂下头不对上他的视线,但说出的话却是没有藏住了他的口是心非“干嘛还要来我这里,我不是小孩子吗?为什么还要来小孩子的卧室。”


  严浩翔哑然失笑,他扯了扯领口声音也故意低了下来,随性而慵懒“我可不会这么出现在小孩子的卧室。”刘耀文的呼吸重了起来,他别开眼不去看严浩翔“你…你这是在引诱我吗?”


  严浩翔笑笑干脆半躺在了刘耀文的床上“是啊,我是在诱惑你。”刘耀文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上涌,他握了握拳还是没能忍住,严浩翔,在诱惑自己。


  这样的认知让他几乎没办法克制自己,他也不再压抑自己的欲望而是扑了上去,他狠狠地抱住严浩翔“你真的是…”他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他有些丧气“你真的是一个坏人。”


  严浩翔被他压得闷哼了一声,听见了他这孩子气的控诉也只是好脾气地笑笑,他从善如流地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是,我是一个很坏很坏的人,麻烦你这个好人原谅我这个坏人吧。”


  刘耀文看着他那双眼睛半晌没有说话,他的心里压着什么总也释放不出来,他清楚地明白严浩翔已经牺牲了很多自己不能也不应该责怪他,他懂严浩翔的苦衷,也懂他们每一个人的苦衷,可是他仍然是压抑的,不知道为什么而压抑。


  他和严浩翔对视了一瞬便重重地吻上了他肖想了很久的唇,他吻得很热烈而不得章法,他迫切地通过亲吻来确认严浩翔的真实存在,严浩翔明白他的不安也放松自己回应着他的吻,他的手抚着刘耀文的背闭上眼睛加深了这个吻。


  吻了很久几乎他们都要喘不上来气刘耀文才意犹未尽地放开他,他努力平复着呼吸又逞能地开口“我的吻技还可以吧,不是小孩子吧?”严浩翔有些失笑“我可不会和小孩子接吻,”他顿了一下“对不起,耀文。”


  他很认真地注视着刘耀文的眼睛,他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着刘耀文,他惊觉刘耀文已经长开了,轮廓也是快要成熟的大人的样子,他已经不是记忆里那个小孩子了,他已经成长为一个成年人,他的爱人。严浩翔失神了一刻而后认真地开口“不会再把你当成小孩子了,你是我的爱人,风雨同舟,快乐共享。”


  听见这句话的刘耀文心里一直压抑的东西好像在这一刻灰飞烟灭,他的枷锁被这一句话打破,他想说些什么来显得自己成熟的可以承受他的信任,可是还没等说出口泪先流了下来,他慌忙地想抹去眼泪“这样看起来会不会还是很小孩子,讨厌,大人是不会哭的。”


  严浩翔温柔地拭掉了他的眼泪“耀文,在我这里你既可以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也可以是撒娇的小孩,任何样子的你我都爱。”


  刘耀文的泪却怎么也擦不完一样,他抓住了严浩翔为他擦眼泪的手泪眼朦胧地看着他像是看自己专属的神明“把我当成成年人吧,为你遮风挡雨让你信任的成年人,我不想只是在这里等你们的结果了,即使我什么也帮不上,但是严浩翔,只要我在,你不会死在我前面,”他的手握得很紧像是抓住最后的稻草“所以,别抛下我,好吗?”


  被他这么看着的严浩翔不知为何心里也酸酸涩涩的,他的心里闷沉的难受,他伸手把刘耀文紧紧地抱在了怀里声音低哑而有着让人相信的坚定“不会再丢下你了,”他的头枕在刘耀文的肩上“我们一起面对。”

评论(22)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