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

江湖风波恶,楼里莲花清

冰原玫瑰(3)

    虽然刘耀文已经尽量轻一点涂药了可严浩翔还是不可避免的感觉到了疼痛,他的手不自主地抓紧了椅子上的扶手。刘耀文见他身子绷得紧了只好放柔了动作,连声音也轻了下来“乖,不痛的。”严浩翔的耳尖红了,这实在是太犯规了,低哑的声音就在他耳边响起而刘耀文有些粗砺的指腹还抹蹭在他的肩头,偏生刘耀文的目光又是那样专注,仿佛为他抹药是一件什么了不起的大事一样。严浩翔错开头不再与他对视,奇怪,心跳的好快,是生病了吗?

  “好了。”刘耀文轻咳一声,他的脸也泛上红“不是很严重,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些比较好。”他把那管药塞进严浩翔的手里“记得涂。”严浩翔见他转身欲走忙叫住他“同学,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刘耀文突然笑了,他认真地看向严浩翔一字一句地说道“刘耀文,我叫刘耀文,你要记住我,严浩翔。”严浩翔这三个字被他叫得缱绻旖旎,叫得严浩翔的心都酥麻了一下。“原来你就是刘耀文。”严浩翔惊叹这奇妙的缘分“我听说过你诶。”

   刘耀文的心沉了一下,他自嘲的笑了笑“想必也不会是什么好话。让我猜猜,校霸、不好管、刺头?”“差不多吧。”严浩翔撑着下巴望向他“可是我有眼晴啊,我不会从别人的口中去认识你。”刘耀文心头一震,他望着严浩翔只觉得心热,平时能言善辩可现在却什么也说不出“你...”

   “我只是觉得一个会为兄弟道歉并给陌生人买药的人不会是一个糟糕的人,”严浩翔温柔的看着他“你只是看起来很难接近,其实一点也不凶。”刘耀文一步步紧逼“那如果我就是那样的人呢?如果给你买药只是一时兴起呢?只是我觉得好玩才这么做的呢?”他的声音干涩但却执拗地看着严浩翔“你凭什么觉得我是一个好人呢?”

    刘耀文这副竖起浑身的刺如临大敌的模样让他想起了家里的猫,当时见到它时也是刘耀文现在的模样,是被人认清了底牌慌着想保护自己的样子。严浩翔谓叹了一声,他揉了揉刘耀文的头发轻声说道“我就是知道。”

   刘耀文怔怔地看着他“我知道我们不过才见了几面,可是我就是知道你是个好孩子,有些人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却也不了解,而有些人只廖廖几面便可引以为知己。”严浩翔的眼神温柔而缱绻“你和我很像,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很有缘。”刘耀文的心跳得很快,他败下阵来不再与他对视“什么啊,你和谁都说很有缘之类的吗。而且什么好孩子,你才大我几岁。”

    严浩翔失笑“好好好,不是好孩子,耀文弟弟总行了吧。”刘耀文脸色爆红“什么耀文弟弟,谁是你弟弟。”严浩翔有些头大“你呀,真是难伺候。”严浩翔看了一眼手表“好了,快去上课吧,好好听讲。”“嗯。”

 “刘耀文!”刘耀文回头,看着阳光洒在严浩翔的身上,衬得他像圣洁的,来拯救他的天使一样。那人笑得温柔极了“只有你才能决定你是谁,别人不可以!”刘耀文怔了一下“嗯。”走得远了后刘耀文才捂着心脏的位置停了下来,他心跳的好快,为什么呢?

评论(9)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