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

江湖风波恶,楼里莲花清

冰原玫瑰(2)

 “你真的没事儿吧同学?”张真源一脸愧疚的看着严浩翔“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不用了,”严浩翔放下了捂着肩头的手“下次打球注意点就好。”刘耀文见他转身欲走忙上前一步“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名字呢同学!”他笑了起来“毕竟今天是我哥们不小心打到了你,这就是我们的错。”

   他拍了拍胸脯“以后我罩你啊,建宁一中你横着走!”严浩翔有些失笑,他摆摆手“不用了,我正常走就行。”他不再与他们纠缠,干脆利落的离开了篮球场。

   张真源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回神了!”他搭上刘耀文的肩“不是吧哥们,真看上了?”

   “也没有,就是他长的太漂亮了,你懂的,我毕竟是个颜控,忍不住多喜欢点。”张真源拍拍他的肩“这倒也是,他确实是你会喜欢的类型。”远处铃声响起张真源忙捡起了篮球“快走啊,你不是说这节课要来新的语文老师,第一次见面就迟到不好。”

  “我还在意这个吗?”刘耀文自嘲的笑了“毕竟我可是不学无术的坏学生。”张真源无奈地叹气“你啊,总是嘴硬。”他拽着刘耀文往教学楼跑“总会有人认识真正的你,不是所有人都一样的。”

   当他们气喘吁吁地跑回到教室时教室门已经关上了,刘耀文平复了一下呼吸敲响了门。“进来吧。”温润低沉的嗓音响起,不知为何还带着几分熟悉。刘耀文不再细想,他推开了门却愣在了原地“是你?”讲台上站着的,新来的语文教师就是篮球场上的那个人!严浩翔也没想到这么巧,他眉眼含笑“这真的还蛮巧,好了同学,回座位吧。”

   刘耀文回到自己的座位还是没从震惊里走出来,他没有想到刚刚还遗憾自己没有要到他的联系方式结果下一秒他就成了自己的老师!这也太幸运了吧!不过话说回来他也太年轻了吧,完全看不出比自己大,皮肤也很白很细腻,身材,那个腰,那个腿!刘耀文目不转睛地盯着严浩翔,这个人怎么这么会长,连脸上那颗痣都好喜欢。

   严浩翔感受到讲台下的火热视线有些不自在,他趁着他们朗读课文的时候装作不经意的踱步到刘耀文身边,他压低了声音“要专心听课啊,”他有些羞郝“不要看我。”刘耀文被他戳破也难得地感觉到不好意思,他翻出了那本崭新的没翻过几次的语文书看了起来,他久违地听完了一节课,看着严浩翔认真讲课的样子他突然觉得高中生活或许也没有想的那么糟糕。

   严浩翔回到办公室后松了一口气,还好一中是单人办公室,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社交,他很喜欢。他伸了个懒腰却不小心扯到了肩上的伤口“嘶,”他痛得皱了皱眉“明明没有砸的很重啊。”

 “咚咚咚。”严浩翔坐正了身子装作无事的样子“进。”“是你啊,”严浩翔笑了笑“有什么事儿吗?”刘耀文拿出了自己刚刚托张真源买的药“我来帮你上药,毕竟是我们砸伤了你。”“这个啊,你不用在意的,我已经没事儿了。”

   “是吗?”刘耀文挑了挑眉“可是你上课时手时不时就会揉揉肩,这就是你所谓的不痛吗?”严浩翔有些头大“你观察的还真是仔细。”刘耀文执着的看着他“所以是在这里换还是去医务室呢?”严浩翔看着他不容拒绝的神情妥协的叹了口气“就这吧,谢谢你了。”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解开了衬衫的扣子半褪衣衫露出圆润的肩头,他侧过头去“轻一点,”他像是有些不好意思“我怕痛。”刘耀文的喉结上下动了动,他声音沙哑地应答“好。”

评论(1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